關於健康守護圈
健康守護圈是南山人壽與合作夥伴攜手為保戶打造全健康歷程的「健康促進」及「醫療照護」健康加值服務系統。
暖心關懷服務
南山保戶專屬的暖心關懷服務,為您的健康帶來暖暖的溫度。
健康樂活地圖
歡迎來到南山人壽為您打造的健康樂活村,村長會帶您認識各項服務方案,讓我們一起越活越健康,快來逛逛吧!
壓力減重班
常常覺得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嗎?不妨試試幾種紓壓小方法,替自己減輕壓力的重擔,找回生活中的幸福與快樂
健康運動,你做對了嗎
追求健康體態、增強免疫力的同時,運動傷害也隨之增加,常見的十大運動傷害迷思,你也有這些NG行為嗎?
媽咪好孕神助攻,快樂生孕不是夢
精選「逐夢期-備孕與懷孕期-產後育兒期」一系列完整生孕服務,成為您生孕路途上的最佳助攻手。
如何面對100歲的人生
迎向超高齡社會,大家準備好了嗎?南山人壽與工研院攜手合作,提供您跨世代共好建言與倡議
遠距健康管理
遠距健康管理是您方便又安心的好選擇,讓健康管理團隊+生理量測系統合力幫您顧健康。
BAM活力洋溢APP
南山人壽與ReMark合作,推出智能健康管理服務-BAM活力洋溢App,幫助保戶促進健康。
癌症照護支援
協助您抗癌,也要幫助您防癌。讓您不論在健康期、治療期、復原期,都能享有健康守護圈合作夥伴的溫暖照護。
延長健康壽命
南山人壽與工研院合作,研究國內外長壽議題,與您探索健康長壽新趨勢,一同發現樂活高齡小撇步。
長照服務地圖
南山人壽健康守護圈攜手跨業健康照護夥伴,提供多元照護服務給有長照需求的保戶。
1